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承包商履约评价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坪山区建筑工务署 发布时间:2023-05-26 16:35:15

  为规范我署建设工程承包商履约行为,促进承包商依法、诚信履行合同和投标承诺,提高承包商履约水平,按照《深圳市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建设工程承包商履约评价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我署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承包商履约评价。

  现将本次履约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其中:

  第一季度建设工程承包商履约评价结果为“优秀”的单位:中奥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设计);

  第一季度建设工程承包商履约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单位:华润(深圳)有限公司(代建)、深圳市栋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造价咨询)。

  具体评价结果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至6月1日。履约单位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署书面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深圳市坪山区建筑工务署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