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深圳市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城中村物业管理专题宣讲”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城中村物业管理覆盖工作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城中村综合覆盖行动,深圳市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定于2024年4月26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城中村物业管理专题宣讲”。

  • 2024-04-26 09:30:00
  • 坪山区人民政府第二办公点104会议室
  • 0755-28227210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的通知

为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增强辖区企业、劳动者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在坪山工匠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向企业和劳动者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申请流程、维权途径等知识,引导其申请和保护自身知识产权,避免侵权行为的发生,整体增强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 2024-04-26 15:30:00
  • 坪山工匠园三楼报告厅(龙田街道翠景路33号)
  • 0755-85213150

坪山区司法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4年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充分发挥社区矫正中心功能作用。坪山区司法局将于2024年3月29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拟邀请部分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群众、社区矫正对象家属参加。

  • 2024-03-29 09:30:00
  • 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工业城90栋)
  • 0755-28829896

坪山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综合应急救援基地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坪山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坪山区教育局,在坪山区综合应急救援基地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综合应急救援基地开放日活动,为辖区中小学生提供“科普+急救”志愿服务。

  • 2024-03-25 09:30:00
  • 坪山区综合应急救援基地(坪山区碧岭街道汤坑社区汤坑三路16号)
  • 0755-89661109

坪山区水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饮水思源知感恩,节水环保力躬行”的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坪山区水务局将于2024年3月22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饮水思源知感恩,节水环保力躬行”,邀请市民朋友参加活动,现场参观并听取讲解员讲解坪山区节水、海绵城市建设等工作情况,走进美丽的横塘湿地公园,零距离感受坪山区的生态环境之美,增强环境保护理念,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 2024-03-22 15:00:00
  • 坪山区横塘湿地公园
  • 0755-89369490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将于2024年3月15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将邀请相关部门、媒体记者、现场群众等参加,充分展示我区消费维权和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取得的工作成果及创新亮点,进一步提升辖区消费者维权意识,普及消费常识及相关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引导商家主动履行消保维权的主体责任。

  • 2024-03-15 09:15:00
  • 坪山区创新广场“东部之芯”
  • 0755-89666315

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AI智慧城童创馆科技节”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部将于2023年12月 16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AI智慧城童创馆科技节”活动,邀请坪山区青少年儿童参加,促进政民互动,让群众走进政府机关,进一步增进群众了解政府部门运行和监督政府部门工作。

  • 2023-12-16 14:30:00
  • 坪山区龙田街道盘兴路5号群团活动中心
  • 13648895451

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港澳同胞政策宣讲会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港澳同胞在坪发展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港澳同胞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发展机遇,拟举办港澳同胞政策宣讲会,让港澳同胞进一步了解社保政策,增强他们在坪山创新创业、就业发展的信心。

  • 2023-12-15 14:30:00
  • 坪山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广场C栋裙楼二楼)
  • 18598263007

深圳市坪山区民政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婚姻登记零距离”的公告

深圳市坪山区民政局 “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婚姻登记零距离”的公告

  • 2023-12-13 10:00:00
  • 坪山区婚姻登记处(坪山区金牛西路8号荣德大厦一楼)
  • 0755-84622166

坪山区财政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链上坪山”活动的公告

坪山区财政局将于2023年12月8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链上坪山”活动,拟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学校代表参加,旨在通过精准对接采购单位需求,充分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立政府采购供需对接桥梁。

  • 2023-12-08 15:45:00
  • 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老坑社区锦绣东路18号齐心科技园行政楼1楼大会议室
  • 0755-89310983

坪山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参观地铁16号线田心车辆段”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成果,提升政府工作透明度,搭建社会公众了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互动平台,我中心将于2023年12月8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参观地铁16号线田心车辆段”活动,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参加。

  • 2023-12-08 15:00:00
  • 地铁16号线田心车辆段综合楼
  • 0755-28394839

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燃气用气安全暨点火“清瓶”宣传活动的公告

为保障我区燃气安全平稳可控、促进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燃气用气安全暨点火“清瓶”宣传活动,邀请居民参加此次宣传活动,了解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及点火“清瓶”政策的相关内容。

  • 2023-12-08 16:00:00
  • 坪山区牛昌路与振环路交叉口牛角龙公园
  • 0755-28398636

坪山区统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将于2023年12月1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活动,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社区工作者等参加,通过讲解统计工作、宣传统计知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建立我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社会公众全面了解经济普查服务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提高人民群众对五经普的知晓度、支持度和配合度,更好地推动统计改革发展。

  • 2023-12-01 14:30:00
  • 坪山区统计局
  • 0755-89928913

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第十六届警营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不断深化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深圳市公安局定于11月26日举办第十六届警营开放日活动,坪山分局将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主入口广场设分会场,6个派出所在本营区设开放点。

  • 2023-11-26 10:00:00
  • 坪山区中心公园主入口广场
  • 0755-84443073

坪山区水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生态零距离”的活动公告

为更好地加强政府与市民之间的互动和沟通,让市民更加了解和参与坪山区的水资源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坪山区水务局将组织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生态零距离”,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们一起走进美丽的横塘水生态海绵综合示范园,零距离感受坪山区的生态环境之美。

  • 2023-11-18 14:00:00
  • 横塘水生态综合示范园
  • 19925260506

坪山区审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走进审计、认识审计、了解审计”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将于2023年11月15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走进审计、认识审计、了解审计”活动,拟邀请人大代表、市民代表、社区工作者等参加,通过讲解审计工作、宣传审计知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增进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扩大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审计监督质效。

  • 2023-11-15 09:30:00
  • 坪山区龙田街道金牛西路8号区政府第三办事处18楼
  • 0755-89664715

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坪山区环卫机械设备体验活动

为深入推动我区环卫行业向机械化、智慧化转型升级,增进市民对环卫从业人员、环卫作业设备操作的理解与支持,营造人人参与、齐心协力的氛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定于10月24日-25日举办环卫机械设备体验活动。

  • 2023-10-24 09:00:00
  • 坪山区中心广场
  • 0755-89999615

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坪山区2023年转业军官座谈会的公告

为高质量完成坪山区2023年转业军官安置工作,助力转业军官迅速转换岗位、进入角色,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定于9月20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坪山区2023年转业军官座谈会。

  • 2023-09-20 10:00:00
  • 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4会议室
  • 0755-89457204

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理政策宣讲”的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对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理政策的认识,增进与群众的交流联系,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于2023年9月15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理政策宣讲”。届时将邀请坪山区各股份合作公司代表、相关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以促进政民互动,积极推进坪山区历史违建确认处理工作,全面助力坪山区国土空间提质增效。

  • 2023-09-15 14:30:00
  • 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105会议室
  • 18126232587

坪山区司法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3年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将于2023年6月28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拟邀请部分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区人大代表、社区矫正对象及其担保人或家属参加,切实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认知度,让社会各界零距离感受社区矫正刑事执行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 2023-06-28 09:30:00
  • 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工业城90栋)
  • 0755-28829924

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城中村的活化与新生”专题讲座的公告

为更好实现城中村有机更新改造目标,助力坪山高质量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定于2023年6月8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城中村的活化与新生”专题讲座。

  • 2023-06-08 14:30:00
  • 创新广场东部之芯
  • 0755-89933441

坪山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管理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通过举办“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管理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拉近社会大众与应急管理部门的距离,营造浓厚的应急安全文化氛围,为坪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 2023-06-02 09:30:00
  • 齐心科技园
  • 0755-89661109

坪山区水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供水业务进小区”的公告

为回应公众关切和民生重点事项,坪山区水务局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朋友走进优质饮用水工程,直观了解自来水处理工艺、水质保障措施和供水服务等关键环节,认识到每一滴水从源头到水龙头全过程生产不易,自觉珍惜水资源,参与到节水、爱水、护水的行列。

  • 2023-05-30 10:00:00
  • 坪山区嘉宏湾一期二栋大堂
  • 0755-89369490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聚龙工匠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坪山区“聚龙工匠人才”激励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帮助我区企业单位准确理解“聚龙工匠人才”政策文件、申报流程、申报资料填报等有关注意事项,我局将于5月9日上午组织开展坪山区“聚龙工匠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 2023-05-09 10:30:00
  • 坪山工匠园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坪山区翠景路33号)
  • 0755-89591882

坪山区石井街道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石井街道公共文化服务零距离”活动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坪山区石井街道将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石井街道公共文化服务零距离”活动,邀请本街道居民群众实地走进石井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了解石井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的主要业务、运营情况及开展情况,拓宽辖区居民文化践行探索路径,营造良好的文化气氛。

  • 2023-04-22 09:30:00
  • 坪山区石井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金田路151-1号)
  • 0755-28827962

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坪山美术馆馆长导赏”的公告

通过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之“坪山美术馆馆长导赏”活动,切实畅通关切回应,加强美术馆与观众的互动交流及意见征集,促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效。

  • 2023-04-16 10:00:00
  • 坪山美术馆
  • 18588807575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劳动关系终止阶段合规化体系建设”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办)将于2023年4月20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劳动关系终止阶段合规化体系建设”培训。

  • 2023-04-20 09:30:00
  • 坪山区龙田街道东城大厦二楼大讲堂
  • 0755-28398626

坪山区碧岭街道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守护家园“争做安全小卫士”活动的公告

为增长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坪山区碧岭街道将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守护家园“争做安全小卫士”活动,邀请本街道居民群众参加,加大安全宣传力度、科普安全知识,让居民在实践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 2023-03-25 09:30:01
  • 碧岭消防站(新沙路45号)
  • 0755-28397947

坪山区司法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的公告

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优化坪山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坪山区司法局将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律所、企业代表、群众参加,促进政企互动,强化沟通交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坪山区企业健康发展。

  • 2023-02-27 15:00:00
  • 坪山区坪山街道创新广场A座20楼多功能会议厅
  • 0755-84206374

坪山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试乘地铁16号线”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中心将于2022年12月19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试乘地铁16号线”,体验16号线部分路段(坪山站-技术大学站),为使市民更深入了解地铁16号线地铁建设进展,并对16号线的后续运营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特邀请市民代表10人参加。

  • 2022-12-19 10:00:00
  • 地铁16号线坪山站(深圳坪山高铁站南广场集合)
  • 0755-28394839

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审计局关于联合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国资审计联动协作,助推区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座谈会的公告

为加强对国有企业的审计监督,提升审计监督质量和效益,推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审计局定于2022年12月16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国资审计联动协作,助推区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座谈会。

  • 2022-12-16 09:30:00
  • 区政府三办
  • 0755-89883032

坪山区水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2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活动的公告

今年是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坪山区水务局将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2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活动,促进政民互动,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 2022-12-08 14:00:00
  • 坪山排水有限公司(坪山区龙田街道)
  • 0755-28398058

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之燃气用户液化石油气泄漏应急演练宣传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燃气用户液化石油气泄漏应急演练宣传活动,邀请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演练活动,零距离了解坪山区的燃气安全各项工作。

  • 2022-11-24 15:30:00
  • 坪山区龙田街道老坑社区盘龙路56号边盘龙印象广场
  • 0755-28318311

2022年第二届“山海连城·自然深圳”生活节坪山区分会场即将开启

开展2022年第二届“山海连城·自然深圳”生活节坪山分会场活动,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普及林业生态知识,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氛围。

  • 2022-11-20 09:00:14
  • 深圳市坪山区坪山中心公园大草坪
  • 0755-28297955

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我们的图书馆”的公告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请自愿参加活动的群众于11月23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包括:姓名、联系电话)。请报名的群众保持电话畅通,我馆将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选取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并通过短信与电话告知。

  • 2022-11-25 15:30:00
  • 坪山图书馆(汇德路8号)
  • 18666281553

深圳市坪山区民政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带你走进婚姻登记”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深入践行民政部门为民爱民的服务理念,我局将于近期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带你走进婚姻登记”活动,拟邀请群众代表参加,近距离观摩婚姻登记服务现场,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婚姻登记工作。

  • 2022-11-21 15:00:00
  • 坪山区婚姻登记处(坪山区金牛西路8号荣德大厦一楼)
  • 0755-84513726

深圳市坪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参观区民族之家”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圳市坪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将于近期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参观区民族之家”活动,拟邀请群众代表参加,促进政民互动,强化沟通交流,便于广大群众了解坪山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 2022-11-19 15:00:00
  • 坪山区民族之家(坪山区龙田街道兰竹东路东城大厦二楼)
  • 0755-89324728

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工程建设零距离”的公告

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工程建设零距离”的公告

  • 2022-11-17 09:40:00
  • 深圳市坪山区沙湖社区碧岭街道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项目部
  • 0755-89999576

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放日”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加快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坪山区司法局将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促进政民互动,强化沟通交流,便于广大群众了解坪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各项工作。

  • 2022-11-04 10:00:00
  • 坪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坪山大道2007号创新广场裙楼2楼)
  • 0755-84208324

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体验日”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中心将于2022年9月28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体验日”,邀请群众代表参加,促进政民互动,强化沟通交流,便于广大群众了解支持马峦山郊野公园各项管理工作。

  • 2022-09-28 09:20:00
  • 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
  • 电话:0755-84205004

深圳市坪山区重点片区规划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成果分享”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中心拟定于2022年8月26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成果分享”,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工作者、群众参加,促进政民互动。

  • 2022-08-26 09:30:00
  • 坪山区龙田街道金牛西路8号荣德大厦13楼(坪山区人民政府第三办公区13楼)
  • 0755-89933441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以案释法促和谐之工资支付篇”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将于2022年8月12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以案释法促和谐之工资支付篇”培训。

  • 2022-08-12 14:00:00
  • 坪山区创新广场C座2楼深港澳青年创新基地咖啡厅
  • 0755-82924019

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预告

为收集企业对于坪山区产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的建议,进一步优化产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发挥专项资金作用,我局拟开展相关企业调研活动。

  • 2022-08-10 14:30:00
  • 坪山区创新广场B栋3楼多媒体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
  • 0755-89364853

“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交通安全知识主题直播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坪山区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交通安全知识主题直播宣讲活动。

  • 2022-08-10 10:00:00
  • 线上直播
  • 0755-89999110

“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第32个全国土地日暨坪山区高质量推动城市建设规划成果展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坪山区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第32个全国土地日暨坪山区高质量推动城市建设规划成果展。

  • 2022-07-15 10:00:00
  • 坪山区荷康路坪山文化聚落展览馆
  • 0755-86932707

01 02 03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为提升辖区企业、劳动者对知识产权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其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与能力,2024年4月26日下午,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在坪山工匠园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并邀请了辖区企业及劳动者参与活动。

  • 2024-04-26 15:30
  • 坪山工匠园三楼报告厅(龙田街道翠景路33号)
  • 0755-85213150

坪山区委国安办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坪山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2024-04-12 14:00
  • 深圳市技术大学
  • 0755-85227074

坪山区龙田街道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参观推进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活动

4月10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组织辖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参观推进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活动,对项目建成完工与投入使用情况进行现场复核。

  • 2024-04-10 15:13
  • 坪山区龙田街道
  • 0755-82923448

坪山区马峦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民生议政会”活动

日前,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江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以“民生微实事”项目为抓手,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民生议政会”活动。深圳市人大代表、江岭社区党委书记江锦意,坪山区人大代表、江岭社区党委副书记江仕良以及居民议事会相关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 2024-03-15 10:04
  • 坪山区马峦街道江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 0755-89936678

坪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加强社区矫正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社区矫正中心功能作用,3月29日,坪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民盟深圳市委会坪山区总支代表、社区矫正对象家属以及广大群众前来参观。同时,还得到了区检察院、市交警支队坪山大队、区禁毒办、区扫黑除恶办、区委政法委反邪教工作科、坪山区商事调解院、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 2024-03-29 09:30
  • 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工业城90栋)
  • 0755-28829896

坪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综合应急救援基地开放日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广大中小学师生的安全应急能力,坪山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辖区50余名学习现场学习森林防火、应急救护等知识。

  • 2024-03-25 09:30
  • 坪山区综合应急救援基地
  • 0755-89661109

坪山区水务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饮水思源知感恩,节水环保力躬行”活动

3月22日—28日,正值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坪山区围绕“以水促和平”和“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主题,在横塘湿地公园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借表彰先进宣传普及节水理念,增强居民节水意识,呼吁更多市民群众投身节水事业,携手建设海绵城市,共同维护水源地美好生态环境。

  • 2024-03-22 15:00
  • 坪山区横塘湿地公园
  • 0755-89369490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3·15”活动
聚焦高质量发展 激发市民消费活力 助推消费环境跨越式提升

3月15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消费环境跨越提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聚焦高质量发展 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市民消费活力,助推坪山区消费环境跨越式提升。

  • 2024-03-15 14:56
  • 坪山区
  • 0755-84600522

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政务服务零距离”活动

为深化政务公开工作,积极打造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扩大社会公众参与政府工作、监督政府行为,促进政务服务提升。3月14日上午,坪山街道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政务服务零距离”活动。邀请企业代表、市民群众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等20余人,走进坪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 2024-03-14 09:30
  • 坪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 0755-84513842

坪山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参观地铁16号线田心车辆段”活动

坪山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于近日组织开展地铁16号线田心车辆段参观体验活动,并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加,深入了解车辆段的日常运营和管理。

  • 2023-12-08 15:00
  • 地铁16号线田心车辆段
  • 0755-28394839

坪山区举办“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港澳同胞政策宣讲会

近日,由坪山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港澳同胞政策宣讲会,在坪山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举办,通过现场宣讲,做好港澳同胞在坪发展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港澳同胞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深圳社保政策,吸引了15名港澳同胞参加。

  • 2023-12-15 14:30
  • 坪山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 18598263007

坪山区建筑工务署举办“坪山区政府开放日”活动之“工程建设新体验”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拉近政民距离,坪山区建筑工务署于近日在深圳市坪山区档案馆、方志馆项目部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工程建设新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形式为座谈交流,由李虹燕副署长主持会议,并邀请了建筑工人及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 2023-12-15 15:28
  • 坪山区档案馆、方志馆项目部
  • 0755-89999576

坪山区群团工作部组织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AI智慧城童创馆科技节”

12月16日,坪山区群团工作部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邀请我区50余名青少年儿童和家长走进群团活动中心,参与体验群团工作部组织开展的“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AI智慧城童创馆科技节”。旨在让我区群众零距离感受群团活动中心这一公益服务阵地,通过参与群团工作部开展的公益活动,了解群团工作部的公益服务项目,提升群团工作部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

  • 2023-12-16 14:30
  • 坪山区群团活动中心
  • 13648895451

坪山区财政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链上坪山”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蓬勃发展,2023年12月8日,坪山区财政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链上坪山”活动,本次活动以“校企对接”为主题,并邀请了部分职能部门、学校、企业等代表共120余人参加。

  • 2023-12-08 14:00
  • 齐心商用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 0755-89310983

坪山区民政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婚姻登记零距离”活动

为全面提升民政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深化民政与市民群众间的互动和交流,12月13日,坪山区民政局开展了“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婚姻登记零距离”活动,邀请市民群众与人大代表走进婚姻登记处参观体验,近距离体验婚姻登记工作。

  • 2023-12-13 10:00
  • 坪山区金牛西路8号荣德大厦一楼
  • 0755-84622166

01 02 03

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第十六届警营开放日”活动

深圳市坪山排水有限公司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之“第三届客户服务月”活动

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

坪山区“政府开放日”活动之沙田整村统筹(一、二期)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集中推介会

坪山区碧岭街道组织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守护家园“争做安全小卫士”参观学习活动

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