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文明实践

坪山区碧岭街道组织开展送电影进社区、进小区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21 16:07:50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碧岭街道分别选取了励志、反电信网络诈骗和创业等不同题材的电影,接连在辖区内开展了三场送电影进社区、进小区活动,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尽享“文化盛宴”。

  活动前,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早早地将观影设备搭建好,做好电影放映前的准备工作。观影现场,大家认真投入,看得津津有味,还伴随着电影情节,时不时地发出阵阵欢笑声。特别是在反电信网络诈骗题材电影放映前,还结合“公益电影+”模式,邀请碧岭派出所民警向居民普及当今社会的电信网络诈骗套路,宣传引导居民提高防诈骗意识,让居民在娱乐中学到更多防诈反诈知识。

  接下来,碧岭街道将继续开展送电影进工地、进小区、进社区活动,将更多优秀电影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信息员:熊奇侠 古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