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文明实践

坪山区碧岭街道沙湖社区组织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1-31 09:24:0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碧岭街道沙湖社区组织开展“瑞龙泼墨迎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吸引众多辖区居民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活动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对联纸、毛笔和墨水等工具依次摆放好后,书法爱好者们便开始书写春联。书法爱好者们个个饱含创作热情,铺纸运笔、挥毫泼墨、激情书写,一副副充满节日祝福、寓意平安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参与居民们围站在书桌旁,一边欣赏着书法爱好者们的春联作品,一边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

  下一步,沙湖社区将继续聚焦辖区居民群众需求,组织开展更多具有文化特色的节日活动,在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信息员:陈静 古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