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坪山区碧岭街道:规范设置便民服务信息栏,给小广告找个“家”

信息来源: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21 16:12:18

  为进一步整治乱张贴小广告行为,切实营造文明和谐、整洁有序居住环境,近期,碧岭街道在碧岭社区、汤坑新村、沙湖新村等处新增设了便民服务信息栏,为辖区居民群众集中张贴、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据了解,未设置便民服务信息栏前,有信息发布需求的居民群众通常将各式各样的小广告张贴在房屋卷闸门、街道墙面及电箱等处,不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容环境,也给工作人员增加了清理难度。如今,有信息发布需求的居民群众可以联系物业或者相关管理人员,将需要发布的信息统一打印、规范张贴在固定的便民服务信息栏内,既方便了信息发布者,也让居民群众能在一个地方集中获取信息,省时又省力。

  据了解,碧岭街道将在辖区内大力宣传推广便民服务信息栏,并定期组织工作人员清理过期、非法广告,确保便民服务信息栏规范有序、发挥作用。(信息员:丘润鸿 古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