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坪山区碧岭街道汤坑社区开展暖蜂新春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09 09:30:00

  为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汤坑社区工联会、碧岭街道义工中心、汤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暖蜂新春关爱活动,为4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春节期间的运营服务安排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劳逸结合、注意交通安全,并鼓励他们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当好群众便利生活、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介绍了社区工会服务、党群便民服务等内容,鼓励他们在有需要的时候及时向社区寻求帮助。

  接下来,汤坑社区将持续开展“益骑”暖蜂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浓厚氛围,鼓励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信息员:陈晓婷 王华良 古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