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关爱未成年人

坪山区碧岭街道开展公益英语角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09 09:32:00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寒假生活,提高辖区青少年儿童英语表达能力,近日,碧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坪山区外事局开展2024年坪山区“深圳市民讲外语”公益英语角活动,吸引20余名青少年儿童参与。

  此次英语角活动以“海洋动物”为主题,通过英文课堂讲解、互动游戏等环节,让参与人员了解海洋动物的英文单词,认识海洋动物的多样性。在外教老师、助教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人员围绕海洋动物主题畅所欲言,分享交流认识的海洋动物,现场气氛十分欢快。此次英语角活动不但充实了参与人员的假期生活,还让参与人员在交流互动过程中收获了知识。

  接下来,碧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链接更多优质资源,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青少年儿童主题活动,让更多辖区青少年儿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度过充实愉快的假期。(信息员:张亮 古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