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榜样力量

何田菊

信息来源: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02 16:58:19

何田菊

  何田菊,碧岭街道沙湖社区老年人协会委员、沙湖社区义工队成员。退休前是沙湖社区卫生消杀员,退休后积极加入社区老年人协会文艺队,并一直作为志愿者在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2018年开始始终坚持走在为辖区居民群众服务和助人为乐的路上,积极参加“卫小二”清洁市场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主动报名参加核酸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维持秩序、协助居民群众填写信息等工作;在疫苗接种点现场指引居民有序排队登记资料和接种疫苗,维持现场秩序,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与负担。

  在辖区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居民总能看到她的身影。何田菊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喜欢做志愿服务工作,为居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自己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信息员:汪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