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榜样力量

曹秀谊

信息来源: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9:05

曹秀谊

  曹秀谊,碧岭街道碧岭社区“卫小二”志愿服务队队长、深圳市坪山区第一期“蒲公英”志愿讲师、坪山区义工讲师、坪山区垃圾分类巾帼志愿服务队骨干成员。曾荣获坪山区“卫小二”优秀领队、坪山区优秀义工坪山区十佳义工、坪山区交通文明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深圳市“蒲公英之星”、坪山区防疫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自坪山区“红马甲走进菜市场”卫生死角大扫除志愿服务启动以来,她坚持每周组织开展一次菜市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很多商户受到她们的感染也主动一起维护市场卫生。“因为她们的辛苦付出,菜市场才能如此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一提起曹秀谊,菜市场商贩们就会竖起大拇指。除此之外,曹秀谊还经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辖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帮忙查验“健康码”、为居民测量体温,积极帮助老人扫码登记信息,受到辖区老人的肯定与点赞。

  “平凡的事情坚持做就有不平凡的结果”,这是曹秀谊多年来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群众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实践之花开遍整个碧岭,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贡献更多碧岭力量。(信息员:汪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