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日报(12月26日)

信息来源: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27 10:19:22

  1、召开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12月2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洲杰同志主持召开龙田街道2024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卫军、银旗、谢勇同志分别就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进行了详细部署。洲杰同志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盯紧在建工地、小散工程、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大排查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年终岁尾安全生产系列工作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消除风险隐患;三是强化值守,严阵以待,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及时高效处置突发情况,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工贸企业领域。龙田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检查企业3家,复查企业10家,新发现隐患33处,复查整改隐患55处。

  3、消防安全领域。应急管理办公室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共排查85家“三小”场所,出租屋12栋,发现安全隐患30处,已现场整改26处。

  4、小散工程领域。城建办开展小散工程巡查,检查小散工程11处,发现隐患12处,其他工程项目现场管理正常有序。(信息员:蔡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