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石井安全】坪山区石井街道安全检查工作情况(1月9日)

信息来源: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11 09:31:13

  1月9日,石井街道应急管理办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

  针对消防安全领域。一是开展重点场所检查。对近期列入街道消防重点单位的场所、楼栋进行全覆盖专项检查,着重对隐患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共计检查各类场所11家。二是开展电气专项检查。持续推进电气专项检查,重点落实“排插上墙”专项行动,压降电气火灾风险,巡查各类场所54家,复查相关消防安全隐患2处,已整改,后续将持续跟进,抓好安全隐患“回头看”。三是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为深刻汲取燃气引起的事故教训,严查餐饮场所违规使用燃气,超量储存气瓶等重大安全隐患,加强对餐饮场所燃气气源、燃气器具、燃气软道、泄漏报警装置等方面开展排查,针对发现的燃气隐患一律及时整治。当日复查餐饮场所8家,整改相关消防安全隐患3处。(信息员:张诗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