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石井安全】坪山区石井街道安全检查工作情况(12月28日)

信息来源: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30 09:59:56

  12月28日,石井街道应急管理办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

  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领域,一是开展常规专项检查,应急管理办企业组出动人员3人,复查企业1家次,发出复查文书1份,整改隐患3条,整改率为100%。二是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检查,应急管理办企业组出动人员3人,检查有限空间企业3家次,发现隐患1条,已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有限空间事故教训,提高员工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意识,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制度,确保有限空间劳动防护用品的完整有效性。三是安全大检查落实情况,安全大检查目标数量检查274家次,目前已检查623家次,已达到目标量229%。四是督促消防重点企业自查自改,当日共督促10家单位报送了消防安全工作动态,督促巡查整治项目共计60项,暂未发现隐患。(信息员:张诗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