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坪山展区邀展启事

信息来源: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5:32:36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2024年5月23日-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在15号馆“文旅融合·文化消费展”设置坪山展区。今年拟邀请辖区优质文化企业,集中展示坪山文化创新性发展成果,彰显文化艺术创作的多元魅力,让“文化动能”更好赋能城区高质量发展,展位费由政府统一支付。现邀请符合下列条件的文化企业参展:

        一、文化企业注册地和税务登记地在坪山区。

        二、文化企业所属行业是创意设计、文化旅游、文化体育、影视演艺、戏剧艺术、动漫游戏、新媒体及文化信息服务、数字出版、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高端印刷、高端工艺美术等产业。

        三、文化企业有明确的参展项目,且参展项目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不涉及知识产权纠纷,并能安排专人负责第二十届文博会参展全程工作。

        四、文化企业承诺遵守《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展位使用管理办法》,并服从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坪山展区的管理。

        请有意向参加第二十届文博会展览的坪山文化企业,将单位简介、报名表(见附件)、产品图片等书面材料,于2024年4月25日前报我局(电子版发至邮箱zhangchantao@szpsq.gov.cn)。我局将择优组织企业参展,根据展示效果对企业展陈形式进行统筹安排。

        联系电话:15622182551  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zhangchantao@szpsq.gov.cn

        联系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715室

深圳市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