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报道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深圳坪山+5

信息来源:南方Plus 发布时间:2024-03-13 14:59:34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二批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公示(深圳市)》,坪山区共有5家企业入选。截至目前,全区一共16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其中国家级10家。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

  5家企业分别是拉普拉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昂纳科技(深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来,坪山将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6+3”产业集群,推动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协同发展,不断完善产业生态和科技创新生态,打造更加优质的产业生态,推动企业与城区共同成长,打造深圳未来工业发展的新高地。

  (转载来源:南方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