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报道

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项目预计年底建成

信息来源:读特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11 14:30:48

  近日,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项目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工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业。据悉,该项目主体和幕墙部分已基本完成,进入机电工程以及精装修工程阶段,预计今年底将建成交付。

b9962aad987b4b4e1767a6ed73be220c.jpeg

  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项目是坪山区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也是坪山区在建的最大公共单体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深圳东部国际化医疗中心”。该项目位于坪山区碧岭街道沙湖社区,黄竹坑路以东,振碧路以南。规划总床位2000张,总用地面积111658.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4437.29平方米,主要建筑内容包括医技综合楼、感染楼、行政宿舍、科研教学楼等。

  据介绍,建筑总体规划遵循“因地制宜,留山造景”的设计原则,从尊重自然生态的角度出发,医院园区总体规划保留了自然地形,建筑依势而造,环抱山体,浑然天成,形成了“公园中的医院,医院中的公园”的特色景观。

  (转载来源:读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