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普法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14:24:54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的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思想防线,近日,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在坪山区政府第二办公区开展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片观看活动。

  通过宣传教育片,广大职工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仅涉及军事安全,更加涉及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多个领域,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此外,坪山区人力资源局还组织职工收看了“人人争当国安卫士”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号召职工参与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办公区域内,显眼的宣传海报,分发到手的宣传手册,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局内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法治氛围。(信息员:徐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