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6: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民法典的普及和宣传,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日前,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专家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民法典的相关条款,并结合现实案例进行分析,同时还耐心细致地解答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使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本次宣讲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下一步,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多角度多方式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信息员:罗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