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财政局召开培训交流会推进已使用在建工程转固和政府投资项目资产移交工作

信息来源:坪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0:31

  2024年3月25日,为加强跟进落实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坪山区财政局组织各相关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经办人召开培训交流会。

  培训会上,坪山区财政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从在建工程结转的重要性、在建工程结转流程、资产与费用的划分、资产的计价方式、现行政策文件、常见问题及难点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相关人员进一步掌握在建工程项目账务处理流程,并于会上顺利推进部分项目移交。

  下一步,坪山区财政局将以巡察审计整改为契机,持续指导各单位依法依规解决在建工程转固存在的问题,完善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的在建工程结转机制,有效推进已使用在建工程转固和政府投资项目资产移交工作,避免形成新的历史遗留问题。

  (信息员:龙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