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住房保障 > 分配通告

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关于2023年度第八批次高端人才申请人才住房的信息公示

信息来源: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0:00:29

  根据人才相关保障办法,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于2023年12月份收到区人才局转来的63位高端人才住房申请。经核,郑建等63位高端人才均符合免租金住房租住申请资格。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4年1月30日至2月4日。

  二、公示内容

  坪山区高端人才申请人才住房名单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或坪山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金牛西路8号区政府第三办公区(荣德大厦)15楼,投诉举报电话:0755-28477144。

  四、重要提示

  (一)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申请人在公示期满后10个工作日内到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办理选房签约等手续。

  (二)高端人才在承租期间离职的,应及时与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联系,办理住房相关手续。

  (三)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30,下午2:00-5:30。

  咨询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金牛西路12号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36至38号窗口。

  咨询电话:0755-85209132、0755-84538716。

  附件:2023年度第八批次坪山区高端人才申请人才住房名单

深圳市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