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载体

天使岛国际创新中心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3-11-30 11:32:15

  天使岛国际创新中心(AIC)坐落于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创新广场A座22楼,是国际化、前沿高端技术汇聚的综合型孵化器。成立于2018年8月27日,孵化场地总面积约为2124㎡。天使岛孵化平台,先后获得深圳市级、广东省级和国家级孵化平台称号,是广东省科技孵化育成服务单位,广东省众创空间运营评价A级单位。截至目前,天使岛孵化平台累计已为200多个创业项目提供孵化服务,包括来自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海外和地区的团队。孵化项目团队中有高层次人才、海归人才、科研人员和大企业离职高管,项目获得了不同阶段的风险投资。天使岛国际创新中心(AIC)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5G商用、机器人、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设计创意及文化产业、集成电路等领域。天使岛以资本投入、创业服务、资源整合、投后管理为核心的模式,为创业团队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全面系统创业解决方案,既为入孵项目提供办公空间、商务配套、营销推广等基础性服务,也可为入孵项目提供一对一创业辅导、资本直投、融资搭桥、产业链对接等专业服务。

  基本收费情况:30元/平起;增值服务根据具体协商定价。

  咨询专员:唐小姐;电话:0755—861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