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预告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聚龙工匠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14:29:47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坪山区“聚龙工匠人才”激励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帮助我区企业单位准确理解“聚龙工匠人才”政策文件、申报流程、申报资料填报等有关注意事项,我局将于5月9日上午组织开展坪山区“聚龙工匠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9日10:30-12:00。

  二、活动地点

  坪山工匠园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坪山区翠景路33号)。

  三、活动内容

  (一)坪山区“聚龙工匠人才”政策宣讲;

  (二)政策申请答疑解惑。

  四、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请自愿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于5月8日中午12:00前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邮箱:yanmengqi@szpsq.gov.cn,格式参考:企业名称+参会人数+参会人员+职务+出行车牌)。请报名的企业代表保持电话畅通并留意手机短信,我局将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通过短信告知报名结果。

  报名联系人:颜工;

  报名联系电话:0755-89591882。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