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预告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劳动关系终止阶段合规化体系建设”的公告

信息来源: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4-13 16:30:14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将于2023年4月20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劳动关系终止阶段合规化体系建设”培训。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0日9:30-16:30。

  二、活动地点

  坪山区龙田街道东城大厦二楼大讲堂。

  三、活动内容

  (一)上午9:30-11:50,劳动关系的解除。涉及内容有劳动关系解除的法定情形,禁止解除劳动合同的法定情形,典型案例分享。

  (二)下午13:30-16:30,劳动关系的终止。涉及内容有劳动关系终止的法定情形,劳动关系延期(不可)终止的法定情形,典型案例分享。

  四、活动对象

  企业负责人、劳动关系领域社会力量相关人员

  五、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请自愿参加活动的群众于4月19日前通过链接(https://www.qun100.net/qrCode?type=3&fid=1436531496712806400&shareId=7321247&pathType=a&formType=)报名参加,报满截止。

  六、其他事项

  会场入口处设有签到处,请参会人员配合签到,请提前10分钟入场。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