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预告

2022年第二届“山海连城·自然深圳”生活节坪山区分会场即将开启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3:14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0日09:00-12:00

  二、活动地点

  深圳市坪山区坪山中心公园大草坪

  三、组织机构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

  四、现场活动

  (一)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宣传

  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是普及林业生态保护的重点知识,现场将通过派发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现场市民互动、有奖问答等活动环节,呼吁市民积极保护自然森林资源,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氛围。

  (二)儿童创意绘画

  现场提供绘画材料,以“呵护原生之态,自然之美”为主题,让儿童发挥无限创意,用笔端表达对自然资源的理解与畅想,描绘他们心中美好的自然家园。

  (三)立体空间打卡拍照

  现场提供立体镂空卡通形象道具供市民打卡签到。

  (四)我想对坪山自然说

  邀请现场市民群众填写心愿祝福,表达对坪山自然资源的憧憬与希望。

  (五)野生动物模型展

  现场设置野生动物模型展区,展览各种形态的野生动物模型,通过逼真的野生动物模型以及相关野生动物保护展板,让市民明白濒临灭绝物种的守护不易,让大家参与其中,一起保护野生动物。

  五、活动须知

  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规定,所有参与人员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活动前14天无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织机构所有。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