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预告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以案释法促和谐之工资支付篇”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6:19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将于2022812日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以案释法促和谐之工资支付篇培训

  一、活动时间

  2022812日下午14:00—16:30

  二、活动地点

  坪山区创新广场C2楼深港澳青年创新基地咖啡厅。

  三、活动内容

  (一)培训课题《以案释法促和谐之工资支付篇》--讲师:伍砺。

  (二)现场互动讲师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劳动关系问题。

  四、活动对象

  企业负责人、劳动关系领域社会力量相关人员。

  、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请于811报名参加,名额报满止。

  其他事项

  (一)会场入口处设有签到处和测温处,请参会人员配合签到、测温及出示场所码,请提前10分钟入场,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二)参会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在高风险区、中风险区或健康码显示为红码、黄码,或无法提供符合上述时限要求核酸检测证明的,应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2810

  (联系人:麦小燕,联系电话:0755-8292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