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回顾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聚龙工匠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09:35:07

图片1.png

  5月9日上午,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在坪山工匠园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聚龙工匠人才”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解读“聚龙工匠人才”政策的十项激励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大技能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活动吸引了20多家辖区企业代表参与。

图片2.png

  会上,坪山区人力资源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坪山区“聚龙工匠人才”政策申请指南,重点介绍了政策制定的背景、目标、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及相关说明,并针对十项激励增设了业务重点、难点、疑点答疑环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指导。现场参与的企业代表对技能人才政策的反响热烈,纷纷加入咨询和探讨行列,表示本次宣讲活动使他们全面了解到坪山对技能人才的积极态度和支持政策,并得到了理想的收获。(信息员:陈晓仪)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