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回顾

坪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4:43

  为进一步提升坪山区法治化营商环境,2月27日下午,坪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通过网上公开报名等方式邀请了区委政法委、统战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及企业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坪山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和法律服务需求。

“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png

  会上,律师代表和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就当前经营情况及如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纷纷踊跃发言,围绕坪山区律师行业的堵点难点问题、希望政府予以支持事项以及如何提高本地律师的专业性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有关政策、其他地区的先进做法,为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思路,共商解决办法。

“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现场留念.png

  区司法局副局长冷冰峰对参加座谈会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律师事务所和群众代表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既通过深入的交流了解到坪山区营商环境的真实情况,也在大家共商解决办法的过程中收集到一些可参考、可试行的意见建议。他提出,希望律师事务所继续与区司法局保持良好的沟通,在日常中遇到的法治化营商环境问题,都可直接向区司法局反映,为我们提供最直观、最真实的市场反馈。同时表示,区司法局在充分听取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将与有关区直部门联系协调,反馈意见商讨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共同为坪山区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信息员:陈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