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关爱未成年人

坪山区碧岭街道碧岭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节文明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14 11:30:3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振青少年精气神,日前,碧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节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共30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聚集了大批不同单位、学校前来祭扫的队伍,大家保持肃穆,轮候入场走进坪山革命烈士纪念亭。纪念碑前,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各位青少年首先默哀3分钟,随后献上花篮和鲜花。碧岭社区负责人和优秀青少年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意和感恩。随后,各位青少年学习了各位先辈的英勇事迹,现场庄严而肃穆。“我们要学习先烈精神,珍惜当下生活,做到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增强体质,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碧岭社区负责人殷切勉励碧岭青少年。

  接下来,碧岭社区将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信息员:潘珍红 张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