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其他形式解读

政策宣讲 |《深圳市坪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坪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29 11:27:41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深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法治坪山建设规划(2021-2025年)》,切实推进坪山在新发展阶段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政府,今年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印发了《深圳市坪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2022年12月15日,深圳市坪山区司法局在坪山区创新广场A座20楼多功能会议厅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政策宣讲会,向坪山区政府法律顾问解读政策。

政策宣讲|《深圳市坪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1.png

  深圳市坪山区司法局司法行政科陈汉羽同志从政策的背景依据、惠企利民举措、主要内容、坪山特色等进行宣讲。

政策宣讲|《深圳市坪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png

  本次政策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是对《实施方案》的一次有力宣传,加深坪山区政府法律顾问对政策的理解,更好地协助各政府部门切实履行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