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报道

“六一”全天免诊金 坪山妇幼系列公益活动关注孩童健康

信息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3-05-25 12:00:00

  近日,坪山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8场公益活动,并将于6月1日当天,对所有来院患儿免诊金,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更好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持续守护好儿童健康。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医生会诊.png

  为更好地关注儿童身心健康,帮助儿童及家长摆脱“尿床”所带来的困扰,5月20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世界遗尿日及“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积极开展“义诊”活动,邀请60多名患儿到院进行一对一个体化诊疗咨询,让部分有需要的孩子体验遗尿治疗领域中前沿的磁刺激治疗,还对有排尿异常、术后复诊或包皮相关问题等儿童进行了免费的尿流率及膀胱残余尿量检查。

  其实,这次义诊是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为了减少来院患儿的恐惧,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坪山区妇幼保健院都会精心组织策划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健康关爱。今年的主题是“快乐无‘疾’,健康成长”。计划在5月8日-6月9日期间,组织开展8场公益活动,并将于6月1日当天,对所有来院患儿免诊金,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更好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持续守护好儿童健康。

  今年以来,坪山区妇幼保健院按照“立足医疗、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快创建三级妇幼保健院,力争在学科发展、医疗技术提升、就诊环境改善等方面实现质的突破,建立与“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相适应的高水平妇幼保健服务体系,为妇幼群体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转载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