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城中村的活化与新生”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18:43:11

  2023年6月8日,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坪山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城中村的活化与新生”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坪山区总建筑师费晓华主持,趣城工作室创始人兼主持设计师张宇星作主题分享,刘晓都、汤桦、韩晶等规划建设领域知名专家参与交谈。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区属企业共40多家单位约1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png

  活动中,坪山区重点片区建设发展中心田智华主任以及几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城中村活化与新生”相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理解和看法。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提出相关问题,几位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

对谈交流环节.png

  本次讲座使与会人员对城中村提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打造具有坪山特色的高品质美丽宜居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信息员:肖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