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司法局联合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深圳市律师协会开展女律师“走进坪山”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15:16:16

  为进一步促进深圳市女律师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女律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8日,深圳市坪山区司法局、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及深圳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了女律师“走进坪山”活动,坪山区司法局局长白宁、副局长冷冰峰,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胡宁可,深圳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杜芹,以及坪山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胡宁可表示开展本次交流活动旨在走到基层了解女律师的职业与生存的现状,进行面对面地交流,更好地服务于行业的发展。

  冷冰峰对到场的女律师表示了欢迎,介绍了目前坪山区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并诚挚地向所有律所发出邀请,也希望深圳律协能关注坪山、关注东部,把优秀的法律人才引进坪山,到坪山创业、发展、拓展业务。

  鲁畅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系列活动情况,如优秀女律师的评比、律师沙龙、女律师专业培训、女律师生活和心理的情况调研等主题活动,并表示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努力为深圳市女律师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白宁建议,女律师要充分发挥组织、专业、性别、年龄等优势,投身深圳市律师行业发展,彰显法治建设中的巾帼风貌。他表示,当前坪山区整合了商事调解院、人民调解委员会、邻里家事纠纷调解中心等法律服务资源,打造了一站式多元化纠纷解决平台,坪山区法律服务市场前景广阔,希望更多的女律师选择坪山、扎根坪山,助力坪山区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红色爱国教育基地---东江纵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缅怀先烈中追忆革命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通讯员:赖晓雯,信息员:罗嘉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