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保密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11:33:19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能力和防范能力,筑牢保密工作防线,日前,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国家安全保密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观看保密工作警示教育宣传片和开展保密工作知识讲座相结合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围绕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法律责任等三项内容展开,结合具体案例认真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和保密注意事项,提出新时期保密工作要求,引导员工从思想上紧绷保密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清失泄密问题带来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对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保密保障。(信息员:常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