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3年坪山区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1:03:57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政府、家庭乃至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5月31日晚,由坪山区民政局、坪山区慈善会主办,坪山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依法带娃,‘家’倍呵护”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拉开了2023年坪山区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帷幕。

  此次讲座特邀区政协委员、广东卓建(坪山)律师事务所张福军律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内容,以案说法,介绍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为孩子创造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

  据悉,6月为坪山区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在此期间,全区各有关部门、街道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促进我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未成年人保护的浓厚氛围。(信息员:王海燕)

3090238061654245191.jpg 

领导致辞

16.jpg 

律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