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组织专题税务政策培训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5:07:54

  为进一步提升坪山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水平和纳税服务专业化能力,5月29日上午,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邀请坪山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区属国企及社区一级和居民小组一级股份合作公司财务主管人员约235人进行坪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税务专题宣讲。

图片1.png

  宣讲会上,坪山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紧紧抓住优化营商环境“窗口机遇期”,联系实际、对标对表、取到真经,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蓄积动能。

  此次培训课程旨在提高全体学员的知识储备和实战技能,主要有《小规模纳税人和小微企业优惠》《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纳税信用等级》《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政策》等课程,授课内容既有侧重政策理论的讲解,又有注重实际工作案例的提炼,通过点、线、面结合阐释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旨内涵。培训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答疑,引导参训学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具体工作,积极讨论发言,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将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考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

图片3.png

  会议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系统性、专业性、针对性都很强,通过学习讲解、深入探讨和工作复盘,对“为何抓、从哪抓、抓什么、怎么抓”营商环境工作有更为清晰的认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明确的目标,将以工作实效来衡量学习成果、检验工作能力,为推动税收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信息员:陈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