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少工委开展庆“六一”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群团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4: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区少工委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坪山区第二小学举行。此次主题队日活动,还开展了坪山区少先队国旗示范班展演、六一入队仪式,不仅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良好风貌和精神力量。

  随后,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还开展了“坪陆童享时,筑梦六一行”坪山-陆河快乐六一牵手活动,为陆河县水唇中心小学120位困难学生带去了科技学具一批,为困难青少年送去节日的祝福。陆河县教育局、水唇镇相关领导,及陆河县水唇镇吉溪小学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捐赠仪式。两地还联合开展了线上文艺汇演,共同庆祝“六一”。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地帮扶协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员: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