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财政局开展2024年街道部门预算项目体系研讨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7:25:43

        为做好坪山区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坪山区财政局于5月29日在区委区政府大楼417室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开展了项目体系研讨会。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调整内容,具体包括调整的科目、根据政策变化调整的科目、配合预算管理需要调整的科目,然后对街道办事处的项目体系进行全面梳理,确定口径统一、可操作性强的体系框架,最后围绕街道项目体系中的项目类别、一级名称、二级名称、子项目名称、项目分级、项目使用范围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历时三个小时的研讨会有序进行,为顺利编制坪山区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讨论会,2024年街道部门预算体系已基本形成,解决了大部分共性问题,进一步确保了部门预算项目体系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提高部门预算编制的质量和效率。

  (信息员:蔡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