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成功举办智能制造行业专场对接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1:50:10

  530日,区人力资源局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推动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针对部分智能制造企业存在的行业高端人才引进乏力、人力资源管理效能提升不足等实际问题,邀请比亚迪、新宙邦、共进电子等34家智能制造重点企业走进坪山工匠园,开展“智能制造行业专题分享会”,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破解难题。

图片1

智能制造行业专场对接会

图片2

大学生实习基地等相关政策服务宣讲

  会上,人力资源局就产业人才引进、大学生实习基地等相关政策服务详细宣讲。赵之静局长表示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压力较大,谋求进步与发展要建设各类专业技术、经营管理、技能人才专业队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政企交流,帮助智能制造企业进一步学懂弄通人才政策、充分用活坪山工匠园平台,进而助力企业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基于活动前对智能制造企业开展的问卷调研工作,摸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针对性邀请业内专家现场分享企业组织转型和变革的相关案例,帮助人力资源管理者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组织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和关键要素。在场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探讨,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大有收获,对人力资源助力企业发展有了更多思考。

  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将利用好坪山工匠园这个综合平台,积极开展各类人才、企业服务活动,持续实施面对面上门解决难题、细分领域协调处理活动等助企服务系列举措,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公共服务职能,形成坪山人力资源助企服务特色品牌,为区内智能制造企业加速成长注入活力,助推智能制造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信息员:李思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