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裴金佳在视察深圳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期间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5:51:20

  日前,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裴金佳在视察深圳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期间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裴金佳部长对我市各级积极支持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老班长工作室”、“红星堡垒户”、等各方面先行先试的举措给予充分的肯定,要充分落实裴金佳部长的各项指示要求,为打造深圳退役军人先行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的坪山经验。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裴金佳部长的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裴金佳部长在视察调研、开展座谈期间的指示要求,对深圳市退役军人工作和先行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殷切期望,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裴金佳部长到深圳调研为契机,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抓手,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影响工作推进的基础性问题、退役军人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全方位深入开展工作调研,系统谋划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健全精准化、多层次、便捷可及的服务保障体系,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拥军优属等工作,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信息员:宋清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