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增强更新整备系统党员干部及群众对《条例》内容的了解。日前,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多管齐下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宣传。

  一、单位宣传引导,提升学习效果。

  通过在单位开展《条例》专题宣传讲座,在单位宣传栏张贴《条例》宣传海报及《条例》全文内容,将宣传《条例》纳入“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在单位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

  二、深入企业社区,扩大宣传范围。

  一是局领导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宣贯《条例》内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困难,鼓励企业了解条例,有序信访。二是深入社区基层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条例》宣传册、彩页的方式向基层群众宣传《条例》,扩大《条例》宣传范围。

  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的做好《条例》学习宣传工作,自觉将《条例》的工作思维、工作理念融入到更新整备工作实际,更好服务于我区发展建设。(信息员:孔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