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目录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布2017年1月-2018年10月深圳市坪山区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告

信息来源:坪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1 18:00:00

  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深府令第305号)第十八、二十六、三十一条的规定,政府规范性文件应当经政府法制机构合法性审查、统一发布、统一登记和统一编号。现将2017年1月至2018年10月经区政府法制办公室合法性审查, 并统一编号、统一登记和统一发布的坪山区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目录中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已发布在坪山政府在线(https://www.szpsq.gov.cn/zwgk/gfxwjtycxpt/)。

  附件:深圳市坪山区政府规范性文件统一登记表(2017年1月-2018年10月)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