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载体

深圳马峦创客汇众创空间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0:00

  马峦创客汇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碧岭街道沙湖社区锦龙大道南2-10号,处于坪山中心区,空间面积1200平方米。马峦创客汇于2015年12月由深圳市顺通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打造建设。空间以共享办公卡座和独立办公空间相结合的孵化形式,以导师服务、专业服务机构及物业服务团队三者融合的服务体系。在办公空间及硬件上为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商务洽谈、技术沙龙等交流空间,搭建创业成果展览展销平台,为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提供项目展示与推广平台;在软件上承接创新创业线上线下活动,定期举办创业沙龙,在团队搭建、产品开发、技术升级、法律诊断、市场定位、生产销售等创业链条上提供专业的辅导与支持。马峦创客汇卡座共有80个,租金价格为680元/月;独立办公空间8个。

  基本收费情况:30元/平起;增值服务根据具体协商定价。

  咨询专员:谭小姐;电话:0755—89663198转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