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载体

三和空间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0:00

  3HESPACE即三和空间,成立于2016年,中国人的科技企业创建生态系统,专注创造科技企业,系国大高新研究院旗下科技创新孵化器品牌之一,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备案的国家级众创空间称号。3HESPACE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聚焦于有志创办科技品牌企业的创业者,培养创业者思维,授之以渔。3HESPACE提供种子资金、启动场地、DEMO评估、融资路演、导师辅导、社群交流等孵化育成服务,致力打造科技企业家社群,完善科技企业家俱乐部服务。针对产业“微笑曲线”两端的项目,我们对创始人通过三个月的尽职考察后,与其确定合伙人关系(即三和兄弟),并给予种子期天使投资。3HESPACE将以“Idea-Project-Company”为实施路径,以”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创新方法“为研究方向,努力与三和兄弟共同创建一家注重”资金+技术+营销“并有效运转的科技企业。

  基本收费情况:项目管理费1000元/月;增值服务根据具体协商定价。

  咨询专员:张小姐;电话:0755-2839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