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载体

Sci中加国际创新(坪山)中心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0:00

  Sci国际创新中心于2017年5月在加拿大多伦多和中国深圳两地同时成立,是深圳市政府授牌的首批七家海外创新中心之一。Sci中加国际创新(坪山)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坪山区海外创新创业综合性孵化器。中心坐落于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创新广场A座6楼,位于深圳市重点发展片区之一的坪山中心区核心地段,中心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主要为初创团队、中小微企业、科技服务机构等不同类型的团队及企业提供孵化服务。中心提供卡位、开放式办公空间、海归岛以及30~100平方米独立办公空间。创新中心内配备会议室、洽谈区、多媒体功能厅、项目实验室、休息区、休闲水吧等多功能共享复合办公空间,构建相互交流、资源共享、互助互惠的企业生态体系。Sci中加国际创新(坪山)中心重点聚焦生物医药项目孵化,同时关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五大重点领域。中心为入孵会员企业提供孵化加速服务,为企业从种子期开始提供咨询、培训、辅导、孵化等创新创业平台服务。中心通过举办两大月度主题活动“路演日”“智慧日”,三大品牌活动“中加创新文化节”“中加高创会”“中加创新大赛”,为中心的入孵企业提供展示、宣传、竞赛、交流的舞台,同时中心还为入孵企业提供工商财税、法务咨询、知识产权等顾问服务,全方位打造国际化创业创新资源生态圈。

  基本收费情况:20元/平起;增值服务根据具体协商定价。

  咨询专员:骆小姐;电话:0755—8883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