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载体

创新广场创业孵化基地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0:00

  坪山创新广场是坪山区首个政府打造的创新创业产业载体。项目占地面积约2.55万㎡,总建筑面积约18.8万㎡,定位为坪山区新地标、总部和上市企业集聚区、成长企业加速器。重点引进聚焦生物、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文化创意和互联网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创新产业、先进制造业、优势传统产业及国际性办事机构等。囊括政府+、高校+、社会力量+,实现了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园中园”并存的大型综合园区。园区打造“以基础物业服务”为本,以“智慧服务、公共服务、绿色运营”为核心支撑的物业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智慧政务、战略协作、双创支持、综合金融、人才关爱等八大服务体系。通过建设孵化平台,培育创业企业、聚集创新资源、推广创新文化、建立创新体系,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整合全区力量和资源,加强自主创新,从而推动坪山区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发展。

  基本收费情况:58元/平起;增值服务根据具体协商定价。

  咨询专员:杨小姐;电话:0755-8420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