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载体

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0:00

  基地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创新广场裙楼2楼,处于坪山中心区,约2000平方米。由区委统战部、坪山区科技局、深圳市青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创新创业孵化生态服务空间及服务体系,于2019年6月11日开始试运营。基地以科技创新企业共享办公和文创项目(生活服务类)创业孵化为主的创意坊咖啡学院两大服务体系,导师制家长式陪伴初创企业成长。在空间及硬件上基地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商务洽谈、沙龙交流空间,承接线上线下活动,AR与VR智能展示厅,为文创项目和视频内容创作团队提供项目展示与推广平台;在软件上定期举办创业沙龙,在产品、技术、法务,团队搭建,市场定位,生产销售等创业方面的提供专业的辅导与支持;定期举办大公司对接活动,让初创企业和大公司技术人员交流,或直接让初创企业为大公司服务,通过活动媒体宣传为创业者提供多维度宣传,为项目提升知名度及获取相关资源。

  基本收费情况:50元/平起;增值服务根据具体协商定价。

  咨询专员:付小姐;电话:0755-3369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