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载体

“密码+区块链”孵化器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9:33:30

  “密码+区块链”孵化器(CNBI)是鼎铉商用密码测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发挥技术、产业、资源及资金优势,成立的全国首个服务于密码和区块链领域的专业科技创新平台。CNBI致力于创新服务、科技投资、密码和区块链技术成果转化等特色服务,促进创新要素有效融合互动,积极构筑“载体+科研+技术+项目+检测+导师+资本+资源”的全链条孵化服务模式。深度挖掘密码及区块链技术领域有独特潜力、高成长性的企业并对其进行服务和孵化,帮助更多有志之士实现创客到企业家的蝶变。全力推动区域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主要孵化方向:商用密码行业、区块链行业、信息安全行业及其他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包括下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三网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中从事创新技术开发、平台建设及应用、软硬件产品设计、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初创科技企业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