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载体

马峦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9:36:06

  马峦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简称马峦创谷)是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基地”为一体的全链条孵化创新载体,总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

  2015年8 月,马峦创谷获得坪山新区经济服务局的挂牌认定,是坪山区首家民营科技创新载体。2017年马峦创谷荣获“深圳市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深圳市创客空间”的认定。2019年马峦创谷又申请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认定以及“深圳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认定。

  马峦创谷配备有专业孵化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资金、政策、人才、市场、物业等资源,更有六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提供支持,包括“国家绿色建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智能建造机器人实验室”“深圳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工程实验室”等。

  马峦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为发展方向,以培育优质的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打造坪山区独具创新特色的孵化创新载体。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碧岭街道沙湖社区锦龙大道南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