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版

  • 索引号:

    分类:部署进驻

    发布机构:坪山区纪委监委

    成文日期:2021-02-18

    名称: 坪山区一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2021-02-18

    主题词:动员部署会

    坪山区一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0
    归档标识 2021年11月17日

      2月9日,坪山区一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泽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区纪委监委相关业务室以及区委宣传部、区审计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部署了区委第十轮巡察任务分工。据悉,本轮巡察工作将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审计局、区委党校、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自2021年2月上旬开始,至6月上旬结束。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轮巡察既是一届区委巡察全覆盖的收官之战,也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提质之战,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具有特殊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切实提高政治巡察站位,紧密结合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突出政治巡察重点,扎实开展政治监督,确保巡察利剑作用有效发挥。全体巡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把准定位,深化认识,提高标准,保证质量,把这轮巡察作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推动坪山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信息员: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