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版

  • 索引号:

    分类:部署进驻

    发布机构:坪山区纪委监委

    成文日期:2023-03-08

    名称: 坪山区召开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2023-03-08

    主题词:动员部署会

    坪山区召开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0

      3月2日上午,坪山区召开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报告》主要精神,宣读了《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委的重要部署和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在新征程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中展现巡察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对标上级巡视巡察工作,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特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部署、区二届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部署、作风提升“十大行动”、解决发展掣肘问题等情况,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扎实有效完成巡察任务。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明纪律作风、提高履职本领能力,为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对区群团工作部、区住房保障中心、区重点片区规划发展中心、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区鼎铉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时间为2023年3月上旬至4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