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版

  • 索引号:

    分类:廉政清风

    发布机构:坪山区纪委监委

    成文日期:2021-01-06

    名称: 坪山区:针对社区“两委”换届制作专门警示教育片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文号:

    发布日期:2021-01-06

    主题词:警示教育片

    坪山区:针对社区“两委”换届制作专门警示教育片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坪山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本区案例,拍摄制作了警示教育片《镜鉴》,由区派出监督指导组到各社区警示教育大会上现场播放,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实效。

      “风清气正是搞好换届的关键,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在全程,”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到,“区纪委监委专门从近年来查办的社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中筛选了2起与换届纪律相关的典型,结合全国各地的案例,制作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直面问题,直击痛处,以案说纪。”

    图为坪山街道组织社区干部观看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镜鉴》

      据了解,坪山区在本次社区“两委”换届期间从严抓换届纪律风气,通过加强警示教育、严明换届纪律,多方同向发力、加强全程监督,及时核实查处、形成强大震慑等方法,对拉票贿选、破坏选举和干扰选举等行为,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保障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规范顺利开展。(信息员:李准)